ENGLISH|简体中文|繁體中文
关于我们 服务内容 机队介绍 常见问题 联络我们



Q & A

为何需要 APA?
掌握更全面包机市场资料
APA 跟各个飞机运营商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,掌握更全面的包机市场资料,包括不同运营商的飞机数量,机型,价格政策,基地,公司背景等。

节省时间
省却客人自己向不同飞机运营商询问的时间。

节约成本
不同机型,不同公司的价格政策不一样,而且基地和包机算法也不一样。即使是完全一样的机型和行程,价格可以相差很多。包机代理可以为客人寻找最合适和最经济的机型。
为何需要包机服务?
私密性高
客人可以用私人飞机场或贵宾通道办理登机手续及登机,不需排队,不被打扰,并且可以在私人飞机场内和私人飞机客舱里享受私密性。

灵活性高
客人可以根据自己行程设计飞行行程,可以弹性更改起飞日子及时间,就算由于堵车或其他因素耽误了到达机场的时间,也不会耽误其飞行。

高效率
自定行程,不受航线及起飞时间所限,一程直达,无需中转。节省中间候机时间并节省整个行程时间,增加工作效率。

有助公司建立企业形象
公司邀请客人乘坐包机出席一些重要活动,或者可以在飞机上跟客人洽谈私密合作等。

附加值服务
安排地面接送服务,机场的 Meet and Greet Services,餐食定制服务等。

宠物同游
宠物可以跟主人一起在机舱里,不需要放在货舱,真正的和宠物一起旅行。
如何选择合适的机型?
不同飞机的机舱大小,内舱设计,续航能力或舒适度都不一样,包机的价格也相差很大。一般包机是根据以下几个准则选择合适的机型:

乘客人数:
一般私人飞机的座位数是 6-30 个左右。

行程远近:
一般私人飞机的续航能力是 3-13 小时左右。

机场性质:
有些军用机场或军民合用机场只允许当地注册的飞机降落。
另外高原机场的特殊性,或跑道的长短也决定了要选择什么机型。

基地设定:
从始发点或终点的地方租当地的私人飞机,价格最有优势。
例如:北京飞上海,却找了一家香港的运营商,飞机要从香港调到北京执行飞行,香港飞北京的空调机,上海飞回香港的空调机的成本都是包机成本的一部分。所以应该找在北京和上海都有基地的运营商才最合算。
包机费用包含哪些服务?
包含:
飞行费用,调机费用,机场费,机组过夜费,燃油费,飞机上指定的饮料和餐食费等。

不包含:
飞机上的卫星电话费,机场除冰费,特殊要求的餐饮费,地面车辆接送费或其他客户提出的特殊需求费用等。
包机需要提前几天申请计划?
是根据飞行的不同机场和国家决定:

中国注册的飞机:
- 中国民用机场一般提前 24-48 小时
- 中国军民合用机场一般需要 3-7 工作日
- 亚洲机场一般需要 2-3 工作日
- 欧洲和美国机场大约需要 3-7 工作日

国外注册的飞机:
正好相反,飞往中国机场申请时间较长,但是飞往欧美机场的申请时间就有优势。
包机要提前多少时间到机场?
境内飞行一般提前 10-20 分钟,国际飞行一般提前 30-40 分钟到机场。
是否所有机场都有提供贵宾室服务?
每个机場條件都不一样, 有些是提供贵宾室服务,有些是安排贵宾通道及专人协助办理手续。
亚太航空 - 亚洲包机服务的最佳选择
© 版权 2022 亚太航空 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    京ICP备05032508号-1